close
其實,一開始,我只是阿伯的小小電腦老師。OH,不~如果要追溯到一開始,我只是阿伯的球迷。

知道阿伯這個人,是在醒吾的球場上。
滿頭白髮的阿伯,小小的個子在放了學後的籃球場上奔跑,顯得如此的...怎麼說呢!應該說是..顯得如此醒目。

後來,再進一步認識阿伯,就是在4、5年後的醒吾推廣中心了。
因緣際會,我得以在推廣中心兼任電腦教師。教的是電腦入門班。
就在入門班要結束課程的那一週上課一開始,阿伯出現在我的班上。

阿伯上課很認真,一直都笑笑的看著我。還不時的發問問題。
阿伯是最聽話的學生,我曾經在班上鼓勵學生要勇於嘗試,不要怕弄壞電腦就不去發掘隱藏的功能。
所以,阿伯上課總是在一開始的十分鐘最專心,之後的80分鐘,都在勇於嘗試。於是,阿伯永遠有問不完的問題。

有一天,阿伯在下課後,提了一袋洗髮乳、洗面露、沐浴乳等等的洗澡用的到的東西給我。
阿伯說:我70幾歲啦~~當初會來學電腦也是因為想要把自家的產品電腦化,能到網路上拍賣。但是兒子不支持,我只能偷偷的來學電腦,所以效果一直很不好。拜託老師,可不可以幫我的產品拍幾張照。放到網路賣看看。

所以,這個部落格應運而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